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另類宣傳?!埔里鎮代參選人競選廣告「蜈」變「娛」 引討論

2022/09/18 11:33

王銘彥的競選布條也同樣出包,蜈蚣變娛蚣。(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距離年底選戰只剩2個多月,南投縣大街小巷也早早掛上各式競選廣告,卻被眼尖民眾發現擺烏龍,埔里鎮代第2選區參選人王銘彥的選區里別有蜈蚣里,卻誤植為「娛」蚣,讓民眾笑翻,也在網路引起討論,本人則無奈表示,廣告業者的疏失目前已設法補救,但轉念想自己是新人參選,看板烏龍事件引起鄉親討論注意,就當是另類宣傳吧!

埔里鎮民代表第2選區包括大湳、蜈蚣、北安、北梅、西門、南門、北門、泰安等8個里,應選5席,有7人登記參選,除了現任的吳淇淞、曾美莉爭取連任,其餘賴志明、王銘彥、陳建文、陳怡潔、林惠雯等5人都是首次參選,算是新人輩出的選區,競爭相當激烈,參選人的競選看板、旗幟、布條也早早掛出。

但最近最吸引鄉親眼球的競選看板應非王銘彥的莫屬,原來是擺烏龍,原本的蜈蚣,誤植為「娛」蚣,被眼尖的民眾發現拍照PO網,請大家來找碴,看看哪裡怪怪的,發現玄機的網友則是笑稱「原來注意競選看板也有『娛』樂效果」,「『娛』公移山?那麼歡樂」、「純屬『娛』樂」、「有女加持」,也有網友認為難道是競選新招?目的是可以提高討論的熱度。

48歲的王銘彥從事農產品運銷,平時也參與公益事務,希望能擴大服務層面而投入鎮代選舉,他接獲記者詢問則無奈表示,日前已經有熱心民眾告知,解釋是委託的廣告業者一時疏忽,由於錯誤看板都已經掛出,目前全權由業者處理,面對網友的揶揄,轉念想就當是新人參選的另類宣傳吧!

眼尖的網友發現有錯字,PO網請大家找碴,看看哪裡怪怪的。(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第2選區鎮代參選人王銘彥的競選看板,選區的蜈蚣里,誤植為「娛」蚣,引起網友討論。(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