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喬茵嗆高市府多位局長「沒有」!黃偵琳:打到侯友宜了

2022/08/18 23:30

白喬茵嘲諷高市府局長沒有沒有,黃偵琳提醒她打到侯友宜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左楠區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針對高醫槍擊案嘲諷高市府很多局長都「沒有」,只有觀光局長!同選區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黃偵琳回嗆她有三錯,還一巴掌打到侯友宜。

黃偵琳指出,白喬茵第一錯,是誤導高雄觀光為一次性的選舉操作,事實是高雄自跨百光年、台灣燈會一路到台灣文博會,雖然是一次性活動,但當中部分布置、場館、活動是具延續性,若要談真正浪費錢的活動,應該先問問韓國瑜的光頭節吧?

她點名白喬茵第二錯,是模糊焦點亂槍打鳥,前面一下說觀光,一下又扯高雄治安,可能下次發文就會說非洲小孩都餓肚子?

再者,高醫發生槍擊案非眾人所樂見,高市警察局也以最快速度、最嚴謹態度,在4小時內逮捕兇嫌,何來「沒有警察局長」?

白喬茵第三錯就是把人民當白痴,現在google很好用,丟一下關鍵字就可查到,昨日高醫槍擊案嫌犯,其實是從新北攜帶槍械、搭高鐵到高雄犯案,但白喬茵偏要再次消費警察同仁,藉此批評市府,殊不知一巴掌打到黨內同仁侯友宜。

黃偵琳強調,會出來參選,都是為了讓這城市更進步,至少自己是這麼相信的,但白喬茵為了賺新聞聲量,不停用似是而非的方式扭曲高雄發展,這真的對城市進步有幫助嗎?

最後,她要把白喬茵的話送還回去:「我喜歡我居住的城市,但不喜歡白喬茵為了選舉攻擊這個城市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