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共抓捕台男楊智淵 908台灣國:曾是一邊一國行動黨成員

2022/08/03 22:24

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表示,楊智淵的確曾是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成員,是他提名楊智淵參選2020年新北市永和區的立委。(資料照)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國官媒《央視》今天報導官方逮捕台灣男子楊智淵,對此,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表示,楊智淵的確曾是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成員,是他提名楊智淵參選2020年新北市永和區的立委,周崇德認為,本身曾是一邊一國行動黨、主張台灣獨立的成員,早就被中國盯上,實不應前往不民主的中國,非常危險。

周崇德表示,他認識楊智淵是在楊智淵在大學時發起野草莓運動,當時他是908台灣國台中市分會的會長,因此想要招募楊智淵為908台灣國的青年軍,但之後經過評估就放棄了。

周崇德表示,在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之後,他在與陳水扁商量後成立一邊一國行動黨,當時希望大幅提名,而有人推薦楊智淵選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因此便提名楊參選。

周崇德表示,在選完後,楊智淵便沒有跟他聯絡,他也沒有看過其家人,一邊一國行動黨因選不好也就解散了。

對於楊智淵被中國逮捕,周崇德建議,主張台灣獨立、曾是一邊一國行動黨成員,實不應前往不自由民主的共產中國,實在是太危險了。

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表示,楊智淵的確曾是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成員,是他提名楊智淵參選2020年新北市永和區的立委。(周崇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