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智堅:相信自己會當選桃園市長、沈慧虹也會成為新竹市長

2022/07/17 13:39

林智堅(左)受訪相信自己會順利當選桃園市長,沈慧虹會成為新竹市長。(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17)日登場,將正式通過所有縣市長參選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上午參加新屋區「天水堂」姜姓祖祠修繕竣工登龕復位祭典被問及,和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是兩個人離開新竹市政府後第一次的碰面,林智堅表示,沈慧虹是一個非常專業也有經驗的市長參選人,過去8年市政的成績,創下的新竹經驗,其實沈慧虹功不可沒,尤其是在交通專業的部分。

林智堅說,這段期間他勤跑基層,他認為沈慧虹在地方上不論是支持度、看好度,都已經大幅提升,相信沈慧虹絕對是一個新竹市長最佳的人選。桃竹在過去他和市長鄭文燦持續的推動科技廊帶,竹科在新竹,桃園有亞洲矽谷,他相信這次選舉他會順利當選桃園市長,沈慧虹會成為新竹市長,兩人會強化這個科技廊帶的連結,智慧連線,桃竹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