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林智堅拜票被發現「褲子破了」…小編補槍

林智堅臉書小編PO出他跑行程褲子破了的趣聞。(取材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臉書小編PO出他跑行程褲子破了的趣聞。(取材林智堅臉書)

2022/07/17 13:2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16)日晚上PO出一張跑行程時褲子破洞照片,引發網友討論,林智堅今(17)日上午對此笑回,昨天這件事情有點糗,原本以為支持者貼近是要給予鼓勵,沒想到對方卻是說「市長你的褲子破了」,所以臉書小編也PO出來當作一則趣聞。

林智堅說,昨天在中壢參加扶輪社的捐血亭的捐贈儀式,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一位支持者很熱情,他以為對是要給予什麼鼓勵,結果卻聽到這句話「市長你的褲子破了」。

林智堅提到,因為昨天的行程非常緊湊,他和市長鄭文燦從上午8點,跑完行程回到家大概晚上11點,因為要緊接著趕到八德去,所以他就特別請助理,回到家裡幫忙拿褲子,然後他就在八德的那個行程才來換褲子,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因為有網友太厲害了把褲子破了一事PO在臉書,所以他的臉書小編也晚上就PO文,做為一個趣聞。

另外,林智堅也臉書提到,記得2014年的選舉,為了握到每一雙市民朋友的手,100天就磨破皮鞋底,他還特別裝盒子留作紀念;不過今年他要跟褲子說「撐住啊!馬上送你去修補,趕快回來和主人一起拚」。

林智堅(左)對於臉書小編PO出他跑行程褲子破了一文,盼大家當作趣聞。(記者李容萍攝)

林智堅(左)對於臉書小編PO出他跑行程褲子破了一文,盼大家當作趣聞。(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