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其邁的暖是真的!」 前幕僚反批柯志恩起手式輸一半

2022/06/21 07:24

陳子瑜舉親身經驗,反駁柯志恩說:「陳其邁的暖是真的!」 (資料照)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被點名國民黨高雄市長最熱門人選、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訪高雄,質疑市長陳其邁的「暖男」人設,應重新詮釋;對此,曾擔任過陳其邁幕僚的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舉親身經驗反駁說:「陳其邁的暖是真的!」

柯志恩昨首度拜會高雄市議會,受訪時強調,她回顧自己跟陳其邁同事過立委,可用很多好話形容,專業上、同理傾聽這都沒問題,陳其邁也有很多優點,但他的人設「暖男」,說陳其邁溫暖就好像說柯志恩溫柔,連她都不信,應該要重新有個不一樣的詮釋。

對此,曾擔任陳其邁市府簡任顧問的陳子瑜反駁說:「知己不知彼,柯志恩的起手式已經先輸一半了!」

陳子瑜說,這段發言當然是出於政治攻防目的,要攻擊陳其邁的形象,但柯志恩卻顯然不知道,「陳其邁的暖是真的!」面對民眾,陳其邁能幫上的忙,絕對是全力協助,例如88風災那一年,當時沒任何公職身份的陳其邁,得知六龜、寶來、甲仙一帶受災,急需物資,立刻號召一群好友,開著吉普車直奔現場,提供應急物資。

陳子瑜舉親身經歷說,即使是對幕僚嚴格要求的陳其邁,也會用他自己的方式表達關懷。以他為例,曾有一次,他和陳其邁的意見不太一樣,有一些爭執;隔天中午吃午飯時,陳其邁默默拿出頂呱呱套餐裡的一塊炸雞,放在他的桌前,「這就是他致意的風格!」。

他認為,反而是柯志恩從政以來,實在沒什麼可供記憶的亮點,又不了解對手,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