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侯連線?蔡畹鎣確診前同事代打 凌濤助陣站路口

2022/04/28 10:28

新北市前副發言人、也是這次參選市議員的戴湘儀(中後)、呂家愷(右)及參選桃園市議員的凌濤(左)前來助陣幫忙站街口。(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蔡畹鎣確診,她的好友、同為新北市前副發言人的戴湘儀和呂家愷,以及參選桃園市議員的凌濤今天到新店幫忙站街口。媒體關注身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子弟兵的凌濤一起來站台,是否代表朱侯連線?凌濤說,年輕世代不分團隊,共同出來就會勝選。

蔡畹鎣昨晚在臉書公布確診,PCR結果CT值16.9,需要居家隔離,但眼看初選即將到來,身為朋友的呂家愷、戴湘儀及凌濤,義不容辭幫忙站路口。呂家愷說,蔡的團隊雖然採檢都是陰性,但也要隔離,為了要力拚初選過關,所以出來幫助站台。

戴湘儀說,因為五月二日到四日是電話民調,蔡得知確診時也很擔心選情,身為朋友在最後幾天替蔡加油,自己也是居家隔離剛出來,現為第一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所以也只能遠遠站路口,不要到人太多的地方。

凌濤也說,他和蔡畹鎣是在國民黨藍海戰鬥營同一個隊伍,得知確診後也趕緊站出來,幫忙在關鍵時間拉票,相信年輕世代不管來自哪個團隊,團結就能勝選。

對於這次站台,促成朱侯連線,凌濤則說,不管是朱立倫或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對他很多指導、鼓勵,希望年輕世代團結,北北桃又是共同生活圈,未來進到議會替自己城市提出最好願景,這也是市民樂意。

新北市前副發言人、也是這次參選市議員的戴湘儀(中後)、呂家愷(左)及參選桃園市議員的凌濤(右)前來助陣幫忙站街口。(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