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回鍋再戰板橋 李婉鈺今生日宣布參選

2022/03/27 09:54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選擇在3月27日她生日這天,宣布投入板橋區市議員選舉。(取自李婉鈺臉書)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過去有不少負面消息躍上新聞版面,2020年競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失利後,沉潛一段時間,如今她將強勢回歸新北市第五選區(板橋區),而27日是她的生日,今天下午她將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板橋區的市議員選舉。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登記截止,隨著板橋區現任議員何博文宣布放棄連任,交棒辦公室主任黃淑君,資深議員王淑慧因案遭停權,不排除脫黨參選,蘇系更派出立委張宏陸的辦公室主任吳亞蓁參戰,該選區還有現任議員戴瑋姍、現任議員黃俊哲尋求連任,另正國會派系的山田摩衣、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等人爭取出線,競爭激烈,幾乎形成女力激戰的局面。

日前何博文宣布年底不再競選連任後,李婉鈺在臉書貼文獻上祝福,感謝昔日在議會共同奮鬥的同事,為回鍋板橋、再戰市議員埋下伏筆,當時她也不否認有參選規劃,並預告月底會正式向各界報告。

李婉鈺今天下午2點將在板橋召開記者會,並邀請好友祝福、切蛋糕,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板橋區議員選舉,她深知面對藍綠夾擊,絕對會比往年的選戰還辛苦,但是為了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為民眾服務,她決定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再戰一次,盼各界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