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高雄市長由高金素梅參選? 朱立倫:第一次聽過

2022/02/18 13:15

朱立倫南下屏東參加黨員團拜。(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外傳國民黨屬意高雄市長由立委高金素梅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這是他第一次聽過,表明高雄市長的候選人還在徵詢階段,將由選戰策略會來決定,對於屏東縣長的人選則肯定前立委蘇清泉一步一腳印,在地方經營,值得鼓勵加油。

朱立倫今天到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與黨員新春團拜,接著到屏東縣議會與黨團幹部座談,受到黨員熱烈的歡迎,朱立倫也開心的和黨員玩起成語猜謎的遊戲,拉攏和黨員的距離。

對於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高雄負責選務,表明沒有這回事。而外傳高金素梅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朱立倫說,這是他第一次聽過。

國民黨已成立選戰策略會,由秘書長召集,整個操盤將來是由黨中央、秘書長召集的選戰策略會報來推動。至於高雄的候選人,現在還在初期的徵詢階段,所以這些傳言都聽一聽就好,況且選戰策略會報昨晚才召集第一次會議,還沒有討論到這些議題。

朱立倫對於屏東縣長人選則肯定前立委蘇清泉長期在地方經營,一步一腳印,並強調這次的選舉是打團體戰,國民黨會推出好人才。

朱立倫南下團拜,受到黨員熱烈歡迎。(記者葉永騫攝)

朱立倫與黨員互動玩猜謎遊戲。(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