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東縣文化處違反防疫衛生局擬罰 綠營批:縣府罰縣府人民買單

2021/08/18 15:37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在臉書發文批評縣府帶頭違反防疫規定,卻用納稅人錢來自己罰自己。(取自臉書)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饒慶鈴在南迴藝術季戶外百人自助餐中帶頭違反防疫規定,自助餐任人自夾,座位也零距離無隔板,衛生局表示最高將對主辦單位文化處開罰30萬元。民進黨台東縣黨部質疑,衛生局擬開罰,人民辛苦納稅讓縣府自己罰自己?

縣黨部說,雖然疫情緩和許多,但目前還在二級警戒狀態下,疫情指揮中心鬆綁室內室外人數、餐飲內用,雖然鬆綁卻也都要符合條件,包括梅花座、隔板、自助吧都要有專人夾菜等。

縣黨部指出,幾乎全台餐飲業都認真地配合防疫措施,而台東縣政府卻在14日大武海邊舉行大型餐敘,在場不僅人數眾多,且都尚未配合指揮中心開放的條件採取梅花座、用餐隔板,現場許多政府官員脫口罩肩並肩聊天用膳。

縣黨部說,衛生局副局長陳信憲已表示,若違規屬實都是以最高30萬元罰則開罰。台東縣政府犯下的錯誤被罰,要用縣民納稅錢去幫縣政府繳罰緩?

縣黨部說,前陣子饒縣長才因未戴口罩被罰鍰,已經是相當不適當的示範了。如今台東縣政府卻又帶頭肩並肩、無隔板聚餐,又再做不當的示範,請台東縣政府勿再當防疫老鼠屎、造成防疫破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