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府挨批帶頭違反防疫! 戶外自助餐「人擠人無隔板」

民眾在臉書貼上南迴藝術季戶外自助餐無隔板、任人夾取的畫面。(取自臉書)

民眾在臉書貼上南迴藝術季戶外自助餐無隔板、任人夾取的畫面。(取自臉書)

2021/08/18 08:4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真的很扯!台東縣政府舉辦南迴藝術季,上週六傍晚開幕會,進行戶外大會餐,採自助餐卻任人自夾,座位也零距離無隔板,民眾痛批縣府帶頭違反中央防疫規定,也令花費成本製作隔板的餐廳業者氣結!

縣府稱有維持距離 未完全由專人夾取將改進

台東縣府文化處表示,當天原規劃用餐人數是80人,座位有適當間隔,但有些人多帶了朋友來,所以位置擠了,加上照片的畫面效果,看起來好像人擠人,其實還是有距離的。對於未架設隔板、未完全由專人協助夾取,造成外界觀感不佳,文化處官員坦承:「有檢討改進空間」。

台東縣府今年重啟南迴計劃,推出「南迴藝術季」,並於14日傍晚在尚武9420濱海休憩區舉辦開幕式活動,揭開藝術季序幕,縣長饒慶鈴主持開幕活動,出席的官員、民代有南迴四鄉長、代表會正副主席、村長、副縣長王志輝、文化處長顏志光、多位議員及參展藝術家、地方藝文人士等,會後進行浪漫的戶外自助餐。

相關照片po上臉書後,民眾除了關注藝術品,也有人發現當天的用餐情況,完全違反中央防疫的餐飲指引,同桌未採梅花座,座位也未使用隔板,自助餐也應由專人協助夾取。

「縣府辦南迴藝術季很好,但當日該注意的用餐安全距離呢?更何況縣長各級長官都在場,大家脫口罩肩並肩吃吃喝喝」、「如果官方活動連防疫的距離都不用,那現在用隔板,梅花座的餐飲業者是在用心酸的嗎?」民眾在臉書貼文批評縣府帶頭違反防疫規定,有人回應「呵呵!這世道州官放火可以,百姓點燈罰款罰死你」,也有人取笑餐飲業者「你的隔板可能白花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迴藝術季上週六由台東縣長饒慶鈴(右4)主持開幕。(台東縣府提供)

南迴藝術季上週六由台東縣長饒慶鈴(右4)主持開幕。(台東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