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文哲控遭「設局」到環南 高虹安:看直播最直接

2021/07/08 12:28

高虹安認為,環南市場爭議大家看直播是最直接的。(資料照)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接受直播專訪,控訴在環南市場、萊豬爭議都被中央設局「請君入甕」,還稱民進黨如果老是要搞這題目(特權疫苗),不要忘記有很多帳掛在台北市政府,「到時候我就公布」。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受訪表示,環南市場當天記者會全程直播,影像是最直接的,大家能以此了解發生什麼事;同時希望疫苗公開透明、提升到貨率。

對於柯文哲控訴遭設局,高虹安今回應媒體提問表示,當天記者會全程直播,大家也看得到,有沒有要請君入甕是個人感受,誰去那邊噴口水、誰嘗試營造台北市防疫不力的局面,過程都有直播,影像是最直接的,自治會長的心聲也表達得很清楚。

高虹安說,台北市政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間的相關對話,只有他們雙方比較清楚細節,自己沒有參與,要會議記錄大概他們也不會給,希望大家以直播場景來了解發生什麼事就可以了。

針對柯文哲恐嚇公布疫苗名單,高虹安表示,總統府跟中央機關確實有掛部分數量疫苗在北市府,但施打對象只有中央造冊且知情,不想揣測中央政府在這部分的用途或哪些類別,中央既然常常提到特權疫苗,台北、台南也有爭論爭執,希望盡量公開透明。

高虹安強調,全台灣疫苗患寡又患不均,不但不夠,還為了誰先打、誰後打爭論不休,挑起族群對立,希望政府疫苗到貨率儘速提升,否則問題只會無限循環輪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