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正面回擊「柯粉」!林靜儀曝素顏照 網驚嘆:超美

2021/06/30 21:55

林靜儀(右1)在臉書PO出自己的素顏照,網友驚艷大讚「超美!」(圖取自林靜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師林靜儀常發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作為,最近被「柯粉」護理師指稱是「把事後避孕藥來比喻疫苗的大嬸」,甚至挖出過去情史。林靜儀今(30)日在臉書回擊,並PO出自己的素顏照,網友驚艷大讚「超美」!

林靜儀表示,今日上午門診結束後發現有好多通未接來電,推測可能是與近日的網路紛爭有關,整理資料時,看到自己在2016年立委任期內,發表在「性別平等季刊」的一篇稿子,想與社會大眾共同討論、分享,也回應自己的性別、年紀與人生經歷遭柯粉護理師攻擊。

林靜儀認為,話語權的正當性、決策權的參與可能性,與是否有孩子、是否為生理性別男性、女性無關,這是現在台灣社會應該要努力去衝出空間的議題,人們應該要繼續致力於讓女性在選擇母職的同時,不用抉擇犧牲其他的可能性,包括工作、包括自我實現,林靜儀貼出自己的素顏照自信地說:「我是沒有孩子的婦產科醫師,所以呢?」

許多網友看見林靜儀的素顏照,發現是她過去參加行動醫療團出國服務時所攝,紛紛留言大讚「超級有高知名度女醫生,又有智慧!」、「認真、自信、最美麗」、「相比之下,那位自豪生過孩子的中年粗眉婦女,生活過的很悲慘」、「柯粉的瘋言瘋語,根本不必放在心上」。

當時與林靜儀一起出國的夥伴也留言「我絕對可以作證,林醫師就算素顏也一樣漂亮」,新竹市議員李妍慧也提到「認真努力就是對自己與所愛的社群負責的方式」,同為婦產科醫師的禾馨執行長蘇怡寧也留言力挺「我自己也是個沒生過小孩的婦產科醫師

然後呢?.....,生過小孩真的沒有比較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