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當權派橫掃台東4農會選舉 鹿野拉鋸戰「心臟快停止」

2021/03/02 19:02

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順時鐘左上起)、鹿野地區農會總幹事陳正笙、池上鄉農會總幹事游玉櫻、關山鎮農會總幹事邱美玲。(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地區、池上鄉、關山鎮、鹿野地區農會今天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出理監事及出席上級農會代表,均由當權派獲勝,現任總幹事李建通、游玉櫻、邱美玲、陳正笙都可望在下週召開的理事會中獲得續聘。

台東地區農會是全縣最大的農會,今天上午率先召開新任會員代表大會。當權派雖然在會員代表選舉過程中遭遇挑戰,最終仍掌握到2/3席次,加上理事選舉採連記法,每位代表可圈選9人,理事選舉由當權派9席全拿。

縱谷的池上、關山及鹿野地區農會下午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同樣進行理監事及出席上級農會代表選舉。池上因為無挑戰者,所以昨天的理事選舉順理成章,由游玉櫻掌握。

關山農會及鹿野農會在會員代表選舉都有挑戰派力爭,但理事選舉,關山以6比3由當權派順利獲勝。鹿野則相當驚險,當權派原在會員代表獲勝,但在理事選舉陷入拉鋸戰,有4個人同為15票,抽籤抽出2人當選,剛好都是當權浱,勝負以7比2宣告底定。在場人士說,這場選舉相當刺激,很多人的心臟差點兒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