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把她當女兒 許智傑陪黃捷渡過難關

2021/02/06 11:28

鳳山立委許智傑在黃捷陪同下前往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今天投票,身為鳳山「地主」的立委許智傑,今在黃捷陪同下前往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對於外界好奇黃捷不是民進黨籍,卻受到民進黨大力保護原因,許智捷說,她把黃捷當女兒看待,才會陪她一起渡過這次的難關。

許智傑說,黃捷是他兒子的高中同學,早就把她當成自己女兒,能幫助她的地方當然會大力幫忙,且黃捷是個好議員,從公益和私人的情感,當然義不容辭的挺她;且這次陪伴黃捷渡過罷免危機,也再次感受到鳳山人的溫暖和熱情,相信黃捷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而黃捷也在許智傑大力聲援下,今天下午開票時,沒有選在自己的服務處等待結果,而是要到許智傑的服務處,與支持民眾靜候開票出爐,確認自己是否還有機會繼續為鳳山打拚、為高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