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胞妹心疼姊姊 相信結果會是問心無愧

黃捷(中)今天前往投票,胞妹黃蓉(右)一路陪伴。(記者張忠義攝)

黃捷(中)今天前往投票,胞妹黃蓉(右)一路陪伴。(記者張忠義攝)

2021/02/06 09: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今天舉行,黃捷的妹妹特地陪姐姐一起投票,她對於姐姐相當心疼,強調結果會是問心無愧。

黃蓉偶爾會與黃捷一起直播,分享兩人不同的成長經歷,可看出姊妹倆的好感情。但她和「高材生」的黃捷不同,黃蓉是就讀高雄高商廣告設計科,大學就讀文化戲劇系,過去曾因成績和姊姊有落差而感到挫折,但現在她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黃捷曾說過,在她市議員競選過程中,包括EDM、網路宣傳、長輩圖、紙本文宣,都是由黃蓉一手包辦。

黃蓉的戶籍地的投開票所也在鳳山高中,今天她也投下神聖一票。媒體問黃蓉說,這幾天看姐姐這樣,會不會覺得心疼?

黃蓉表示,非常非常心疼,因為其實從2年前選舉就已經有參與過程,一直都知道她在議會中的表現,都是非常的優秀、非常的認真,「相信今天的結果,就如同姐姐說的,會是問心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