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諷國民黨自添「夜鬱藍」色 范綱皓:愛蹭同志還蹭錯

2020/10/28 20:57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轟國民黨「沒必要蹭同志流量蹭成這樣」,就算國民黨缺席同志議題也不要緊,「反正年輕人本來就對國民黨沒有期待」。(圖擷取自臉書_范綱皓 Kangha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說的藍是什麼藍?國民黨青年團近來誤用代表同志精神的「六色彩虹」,自添一色成七色彩虹,被網友戲稱是「夜鬱藍」。對此,婚姻平權小蜜蜂發起人范綱皓今日指出,國民黨數年前就曾誤用過「六色彩虹」,經指正後今天依然再度犯同樣的錯,「一點長進都沒有」,更轟國民黨「沒必要蹭流量蹭成這樣」,就算國民黨缺席同志議題也不要緊,因為「反正年輕人本來就對國民黨沒有期待」。

范綱皓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樂觀各政黨組隊參與同志遊行。但是,國民黨要參加就光明正大參加,不要躲躲藏藏、反反覆覆。一下說黨主席江啟臣同意,一下又說江主席因為黨內大老反彈所以不同意。

「代表同志族群的彩虹,是六色彩虹,不是七色。」范綱皓再指出,要發文就認真仔細發文,不要蹭來蹭去又蹭錯。國民黨已經不是第一次犯這個錯誤,在2016年的總統大選就犯過同樣的錯,當時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蹭同志時就使用「七色彩虹」,而被同志族群罵翻。但過了幾年,「國民黨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依然用錯。」

最後,范綱皓表示,「做好功課再發文,是很基本的事情,也是對同志的尊重。國民黨沒有必要蹭流量蹭成這個樣子。同志友善這一題,你們沒有發文,年輕人也不會怪你們,反正年輕人本來就對你們沒有期待。」

貼文一出,網友笑喊,六色彩虹多一色「是因為國民黨多了一個『夜鬱藍』」、「硬要把葉毓藍塞進去」、「說同婚不合法卻要參加同志遊行,這臉皮真的厚到手槍都打不穿了」、「他們不是真心相挺啊」。

著名性別議題倡議者、婚姻平權小蜜蜂發起人范綱皓,在今年9月接任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

國民黨近來誤用代表同志精神的「六色彩虹」,自添一色成七色彩虹,被網友戲稱是「葉毓藍」。(圖擷取自臉書_范綱皓 Kangha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