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清德、侯友宜同台受囑目 侯:我們都當過直轄市長

2020/10/27 15:11

侯友宜說,他和賴清德都當過直轄市長,所以都與村里長很親近。(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和副總統賴清德共同出席在新北市政府舉行的「內政部年度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外界解讀兩人分別是藍綠要政治人物,問侯友宜的看法,他表示,賴清德和他都當過直轄市長,要和村里長一同打拚,所以用的語言、用的方式很接近」。

賴清德和侯友宜都被視為2024的重要參與或影響人物,今天上午賴清德到新北市政府參加「內政部年度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兩人在台上的互動和舉止受到囑目,尤其侯友宜在主席台上的時候,走下來時還把麥克風拿下來,後來賴清德也那麼做,有媒體記者問侯友宜,「賴清德是不是在模仿你」、而且在互別苗頭。

侯友宜笑說,其實賴清德跟他都當過直轄市長,所以講話的語句、態度都會跟所有的市民比較接近,村里長又是推動市政工作的主力,只有他們好,我們才會好,賴清德和他都是同樣在地區一起跟村里長打拼過來的,能夠感同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