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眉蓁變「省話一姊」 韓國瑜是否站台還在喬

2020/08/13 10:29

李眉蓁接受媒體聯訪,變成「省話一姊」。(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天,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進行最後衝刺,今早前往阿蓮、田寮等地拜票,但面對媒體聯訪,她變成「省話一姊」,每個問題都簡單2、3句話帶過,對於前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在選前之夜亮相?她仍表示還在聯繫中。

今天上午8點,李眉蓁先前往阿蓮第一公有市場拜票,接著趕往阿蓮清和宮、田寮大南天福德祠參拜,有支持者高喊「李眉蓁凍蒜」,李眉蓁則面帶笑容,熱情握住每一雙選民的手。

但李眉蓁接受聯訪時,卻變成「省話一姊」。媒體先問她:「妳說這場選戰,體會到有錢人跟窮人的差別,是要跟韓市長一樣打庶民牌?」李眉蓁回說:「柯市長也講過,對方的資源會非常多,這次選舉就深刻感受到!」

媒體又問「在Google上搜尋韓國瑜發言人,會出現陳其邁?」她答說,打下去看到嚇一跳,這應該有人花錢買關鍵字,她認為跑基層比較實在。

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李眉蓁的選前之夜力挺,至於是公開站台或錄製影音播放?尚未有定論,李眉蓁今天被問到此問題,仍舊強調「還在聯繫中,有最新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媒體追問:「江主席說韓國瑜現在是陳其邁的心魔?」李眉蓁僅回答:「陳其邁先生好像都還一直在跟韓國瑜選!」

李眉蓁隨後於上午10點半,進行車隊掃街,下午4點半則轉往 大寮黃昏市場拜票。

李眉蓁到田寮大南天福德祠參拜,向民眾拜票。(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