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倒數2周!陳其邁明起展開車隊掃街 黨籍民代站路口催票

2020/08/02 19:19

陳其邁今天到市場拜票,不少民眾搶著跟他合影。(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2周,民進黨從明天起兵分兩路,早上由黨籍立委及議員,站在各路口催票,下午則由陳其邁進行車隊掃街,預計用選前10幾天,掃完高雄市38區。

陳其邁競選總部總幹事趙天麟表示,陳其邁非常努力,不管颳風下雨,還是照他的行程在走。明天開始,高雄市9位立法委員跟所有民進黨籍議員,早上會站在高雄市最主要的百大路口,用9天時間,替陳其邁催票。據了解,陳其邁也會巡迴各路口拜票。

趙天麟說,下午則由陳其邁開始進行車隊掃街,希望最後選前10幾天時間,可以盡量的拜票到每一個市民朋友,讓陳其邁有更雄厚的民意基礎,未來帶領高雄大邁進,在議會能夠有強大的民意基礎,跟議會溝通、跟中央爭取預算。

明天下午首日的車隊遊行掃街,陳其邁將繞行「第四戰區」,包括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等行政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