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李眉蓁推打造蘭姆酒產業 林濁水:韓國瑜的精神有繼承了!

2020/08/01 17:29

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舉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結論時,提出打造蘭姆酒產業。(擷取自高雄市選舉委員會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舉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結論階段,提出打造蘭姆酒產業,並期望高雄釀藍姆酒,佔領世界10%市場。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許多人擔心前市長韓國瑜消失後,少了很多有趣題材,但看到李的政見,他表示「錯了。韓氏賣水果發大財的精神不是已經被繼承下來?」

李眉蓁今日在市長補選電視發表會結論階段語出驚人,表示高雄可打造蘭姆酒產業,全球烈酒市場消費達台幣12兆,以蘭姆酒來說,原料是甘蔗,高雄有優質甘蔗的土地和技術,如果高雄能佔有全球10%的蘭姆酒市場,每年就有約500億的收入。她當選後會在2年內,完成「蘭姆酒產業」政策制定和立法工作,為高雄經濟注入活水。

對此,林濁水在臉書PO文表示,擔心韓國瑜消失後,茶餘飯後少了許多有趣題材,生活乏味?「錯了。請聽『高雄市種蔗可釀藍姆酒,佔領世界10%市場。』韓氏賣水果發大財的精神不是已經被繼承下來?不是充分表現國民黨已經澈底韓國瑜化了?擔心什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