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曬「檳友穿搭照」驚見柯文哲! 財哥專業檳榔攤:無須過度解讀

2020/06/28 20:50

「財哥專業檳榔攤」今日分享粉絲投稿「檳友穿搭照」,眼尖的網友紛紛發現,合影照中有被網友戲稱為「檳榔」的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如此巧合也引發熱議。(圖擷取自臉書_財哥專業檳榔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憑其從「墨綠」至「兩岸一家親」的政治立場,被網友戲稱為「檳榔」(檳榔是綠皮裹石灰白粉,咀嚼後出現紅色汁渣)。「財哥專業檳榔攤」今日分享粉絲投稿「檳友穿搭照」,眼尖的網友紛紛發現,合影照中有被網友戲稱為「檳榔」的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如此巧合也引發熱議。對此,「財哥專業檳榔攤」解釋,「檳友…投稿…財哥…皆會…刊登…無須…過度…解讀…」。

臉書粉專「財哥專業檳榔攤」以獨具個人色彩的慢速發言風格,更憑著分享檳榔文化,以及獨到的人生體悟與哲理,在網路上走紅,並擁有大票忠實粉絲,而其獨家販售的「檳友T恤」,往往一推出上架,就被光速秒殺搶空,可說是一衣難求,而幸運搶到的檳友也不吝於投稿給「財哥專業檳榔攤」,讓「財哥專業檳榔攤」公開分享檳友們搶到「檳友T恤」的喜悅。

「財哥專業檳榔攤」今日在臉書相簿「檳友…時髦…搭配…」新增一張「檳友」(該粉專粉絲)與柯文哲的合影照,並註記「檳友…巧遇…」。

該張由檳友投稿的合影照中,檳友們穿著「檳友T恤」,與柯文哲合照。對此,該名投稿的檳友表示,「不用…多作…解釋…專業的…檳榔」。

貼文一出,網友也模仿起財哥的語氣,紛紛笑喊,「是...野生...的...檳榔...」「財哥…不怕…蚵粉…出征…嗎?等…一下…被說…是…14…50…」、「遇見檳榔本人」、「檳友…遇到…大…檳榔…難免…雀躍…要求…合影…」、「都是…從…外面…看不出來…咬一咬…變成…紅色的…渣…」、「大家…觀念…都…很…正確個個…檳雪…聰明」、「有人…說…右三…是…『倒吊子』(不可食用的檳榔,誤食恐有致命危險)…笑…昏」。

網友也發現,一行人中就屬柯文哲的褲頭穿得最高,建議「財…哥…送…一…件…衣…服…給…他…不…要…都…高…腰…褲」;對此,網友回應,「其實…不想要…財哥…送他…因為…不想…和柯…撞衫…」;還有網友模仿柯文哲的語氣,「我...穿衣服...就這樣...喜不...喜歡...隨便...你...」。

對此,粉專經營人財哥回覆解釋,「單純…合影…無需…過度…解讀…」、「檳友…投稿…財哥…皆會…刊登…無須…過度…解讀…」、「刊登…檳友…合影…有何…不可…」

誤食俗稱「倒吊子」的檳榔恐有致命危險,「倒吊子」生長方向和一般檳榔相反,其檳榔鹼的含量大幅高於一般檳榔,食用後將出現心悸、心律不整、嘔吐等現象,甚至可能會造成心肺衰竭、甚至休克、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