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批黨主席補選投票不便 郝龍斌:很擔心投票率低影響結果

2020/03/07 10:23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投票。(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今天補選,候選人郝龍斌上午到士林區忠誠里民活動中心投票,投票後受訪指出,這次有投票通知未送達、投票地點不方便的問題,很擔心投票率低影響選舉結果。

郝龍斌指出,這次投票非常不方便,剛剛還有兩位住附近的黨員跟他說,投票地點不在這、有些不滿,除了投票地點不方便,還有黨員不知道在哪裡投票,「我很擔心這次投票率會低,影響選舉結果。」

對於年輕人投票率低,郝龍斌說,國民黨年輕黨員比較少,相對比例當然會低,怎麼爭取年輕人認同國民黨、加入國民黨,是下一任黨主席很重要要做的事情。

被問到外界認為這是史上最冷選舉、大家對國民黨冷感,郝龍斌說,國民黨敗選後,大家對國民黨失望是原因,但這次疫情讓大家畏懼,還有投票不方便、投開票所不夠也是關鍵因素。

針對許多投票所為密閉空間、恐成防疫缺口?郝龍斌說,目前台灣還沒有社區感染,只要保持適當距離、做好個人防護準備,投開票所同仁都有預防措施,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