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今補選》打出「父親牌」固票 郝龍斌:拚八萬票勝選目標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昨評估投票率不會超過四成,只要拿下七萬五至八萬張選票者就能當選。(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昨評估投票率不會超過四成,只要拿下七萬五至八萬張選票者就能當選。(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2020/03/07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候選人郝龍斌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由於這次投開票所較少,黨員投票不方便,加上有疫情,評估投票率不會超過四成;如果以四成計算,推估開出的票數約十四萬,只要拿下七萬五至八萬張選票者就能當選,他朝此得票數努力。

郝龍斌並在投票前夕打出「父親牌」催票,於臉書貼文告訴全黨黨員,他的父親郝柏村這輩子堅持要做三件事情:守護中華民國、發揚黃埔精神及反對台獨,「這一條正確的道路,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並呼籲全黨黨員在決戰時刻,國民黨別無選擇,只有捍衛中華民國、堅決反對台獨,國民黨才會贏,因此要支持他。

籲守護中華民國、發揚黃埔精神、反台獨

這次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合格選舉人數為卅四萬餘人,其中黃復興黨部佔八萬多人,對選舉結果具有絕對性的影響力。郝龍斌表示,由於家庭背景的關係,他承認自己在黃復興這一塊比較有優勢,但這次補選投票不方便,黃復興黨員年齡又高,要鼓勵出來投票難度也變高;而對手江啟臣在中、彰、投地區有地緣關係,比他有優勢。

郝說,每一個人都有其強項,他在雙北、基隆地區比較有信心,並預期在台北市的開票結果會蠻不錯。

對於黨內黑函質疑對手江啟臣是沒有反對「法理台獨」以外的「隱性台獨」,郝龍斌回應,自己不會用隱性台獨來定義江啟臣,也不覺得江啟臣會支持隱性台獨,他不希望選舉用奧步抹黑,遺憾可能有些支持者會以對方不舒服的方式質疑對手。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昨召開委員會議,會中只廣泛討論江啟臣具名檢舉的黑函案,郝龍斌質疑,考紀會有三、四十個案子,只討論江啟臣檢舉的案件,「其實並不妥當」,「尤其最後沒有結論,這並不妥當。」

對於黨內有耳語指稱「挺郝就是挺傅(崐萁)」,郝龍斌說,任何支持他的人,都表感謝,他重申,「我支持讓傅崐萁回到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