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徐正文又提出405人名單 仍未見血友病童

2020/02/06 21:11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今天提出405人名單,宣稱交給海基會、武漢台協會長蕭永瑞,但其中並不包含仍滯留武漢的血友病童。(資料照)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首批武漢包機回台的名單發生引發爭議,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今天提出405人名單,宣稱交給海基會、武漢台協會長蕭永瑞,但其中並不包含仍滯留武漢的血友病童。對此,海基會表示,如果有人願意提供名單,願意參考。

徐正文今天在媒體群組,出示他的臉書留言截圖,他強調,自救會中的血癌病患,已在第一班專機送回台,至於他所擬的新名單,並沒有血友病童。

徐正文提到,目前已經整理好「405人名單」,提供給海基會官員、武漢台協會長蕭永瑞,若對名單有疑問,可以找相關單位詢問,「現在最重要快點重新協商。」

據了解,今天下午一度傳出徐正文要到海基會提供他所謂的「405人名單」,但等了老半天,卻未見徐正文現身,至於他是否以通訊軟體或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供海基會,則尚待進一步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