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商包機惹議 藍營議員︰徐正文欠社會一個交代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針對武漢包機爭議,質疑徐正文的身份,認為他應該給社會一個交代。(記者蔡淑媛翻攝)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針對武漢包機爭議,質疑徐正文的身份,認為他應該給社會一個交代。(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0/02/06 15:5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首批從中國武漢包機返台名單引起爭議,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今天發文,質疑徐正文扮演什麼角色,為什麼是他提撤離名單?為什麼他可以替換掉陸委會的名單?「最奇怪的是,他自封為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他待過湖北嗎?」認為「徐正文真得欠社會一個交代。」

武漢返台包機成員名單,有不少中國配偶,返台成員出現確診病例,老弱婦孺也無法優先登機,國內譁然,徐正文具有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等身分,在武漢包機返台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引發爭議,以及徐的言行惹議後,國民黨火速切割,聲明是徐的個人行為,與國民黨無關。

黃健豪說,黨中央算明快,馬上公告徐正文先生的行為不代表國民黨,值此關鍵時局,不管是視同作戰的防疫工作,還是正努力要改造的國民黨,都不該容忍這種事。

黃健豪表示「不能再鄉愿了,國民黨的社會聲望,就是一而再、再而三被某些游走兩岸買空賣空的黨政人士搞爛,好好的公義之事,在他們手上都會被毀滅。徐正文真的欠社會一個交代。」

黃健豪也說,陸委會也好,7人小組也罷,這個時候真的也不是對內分藍綠的時候,如果兩黨過去這段時間,以及台商協會,真得能合作與中共談妥第一架包機返台,希望能盡速安排第二架包機,把人接回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