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累了嗎?2017台灣代表字「茫」說成「悶」

2019/12/07 21:33

韓國瑜與馬英九在新竹市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上同台。(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上在新竹參加與藍營立委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今天頻提到2019年台灣代表字「亂」,還指蔡英文總統執政自2016至2019年被選出的代表字分別是「苦、茫、翻、亂」,但前一場講對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下一場把2017年的代表字講成「悶」。

韓國瑜在竹市興藍營立委曾正鈴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與前總統馬英九一同大進場,馬英九分別致贈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給韓國瑜,以及象徵「凍蒜」的大蒜給鄭正鈐,並由韓國瑜授旗予競選團隊。

韓國瑜在致詞時嚴厲指責民進黨「用下三濫的手段」欺騙台灣,第一招收買媒體、第二招抹黑對手、第三招瘋狂灑錢,現在的中華民國像隻被壓在地上的老鷹,所以要用總統票和立委票讓老鷹兩隻強而有力的翅膀展翅高飛。

馬英九送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給韓國瑜。(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