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憲指部保防劇影射韓國瑜是匪諜 韓陣營:反映民進黨以抹紅當選戰主軸

2019/11/28 11:11

國防部憲兵指揮部保防單元劇宣傳劇照圖中一名被逮捕壓制在地的嫌疑,外觀神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社會議論,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上午表示,此事反映了民進黨就是以抹紅當成選戰主軸。(資料照)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防部憲兵指揮部保防單元劇宣傳劇照圖中一名被逮捕壓制在地的嫌疑,外觀神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社會議論,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上午表示,雖然韓國瑜第一時間幽默化解,但只要看到的人都說是在影射韓國瑜,這種情況如果發生在綠營的網軍也就罷了,竟會發生在國軍,過去民進黨要求黨政軍退出媒體,沒想軍方會利用國家出錢的自媒體,打擊民進黨選舉對手,非常離譜,此事也反映了民進黨就是以抹紅當成選戰主軸。

葉元之說,民進黨操作王立強共諜事件,拿紅漆往國民黨身上潑,還要假裝中立進行調查,並大量利用綠營的粉絲團,故意製作抹紅照片,這種栽贓、抹紅,企圖以扣帽子的方式打選戰,台灣人不會接受。

他強調,國軍一定要正視這個問題,如果連國軍都可以用如此方式介入選戰,其實非常可怕而且非常嚴重,這種情形在國外不會被允許,並希望蔡英文總統可以出來針對此事說話。

葉元之呼籲,國安單位儘快查明王立強案,還給韓國瑜一個公道,不要選舉結束後才發現王立強其實只是一個詐欺犯,如果這樣就是當年吳敦義競選高雄市長假錄音帶事件的翻版,非常不道德。

對於綠營推動制定反滲透法,葉元之表示,這絕對是綠色恐怖,反滲透法是針對性非常強的法律,國民黨要求行政機關應該說明什麼是反滲透,有沒有可能造成綠色恐怖,讓台商與一般人民有寒蟬效應,被羅織罪名,而且在目前這個時間點推出來,只是一種選舉動作與策略,搭配共諜案操作以及一連串的選舉抹黑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