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立強是共諜或騙徒?賴清德:等友邦情報分析就會看清楚

針對王立強是共諜或詐欺犯?賴清德說,等友邦情報分析,就會看得很清楚。(記者張瑞楨攝)

針對王立強是共諜或詐欺犯?賴清德說,等友邦情報分析,就會看得很清楚。(記者張瑞楨攝)

2019/11/28 11:1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針對疑似共諜王立強一案,中共提出法院判決書與法院審理錄影,指王立強是詐欺犯,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上午陪同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於中市潭子區觀音亭參拜時說,是共諜還是詐欺犯,他希望國人不要聽信一面之詞,也不必馬上採取態度,他認為,不妨等友邦,包括澳洲、美國等國家,做出進一步的情報分析,國人與國際社會就會看得很清楚。

自稱是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並指中共透過情報組織,透過資助台灣的媒體等手段,介入台灣選舉,中共卻提出法院的判決書,還進一步公布法院審判的錄影畫面,指王立強是詐欺犯,台灣部分藍營政治人物,也順著中共的語言脈絡,指總統蔡英文等綠營人士,炒作「騙子門」打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對此,賴清德認為,不必聽信一面之詞(指不必聽信國際媒體指王立強是共諜,或中共指王立強是詐欺犯的一面之詞),也不必上採取態度,他強調,「不妨等我們的友邦,包括澳洲或美國等其他國家,做出情報分析,把證據公佈出來,相信國人與國際社會就會看得很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