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只會結婚生子?洪慈庸:我獲評鑑優秀立委

2019/11/24 22:23

洪慈庸澄清擔任立委不只結婚生子,也獲評鑑優秀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當立委3年只會結婚、生子?台中市立委洪慈庸今天在總統蔡英文競總成立開講,澄清很多網軍批評她是只會結婚、生子的立委,但她強調自己是台灣的新女性,工作事業都做好,而且解決少子化問題「我們多生一個是一個」也獲評鑑優秀立委。

洪慈庸澄清自己結婚、懷孕、生子,但每會期都得評鑑優秀立委「有沒有厲害!」而且最後一個會期懷孕也得優秀立委「我也只休1個月,做完月子,一樣開會、會勘、爭取地方建設」質疑「為什麼要女性從政人不能結婚生子」而我的責任是台灣的新女性,做好工作事業,而且少子化問題「我們多生一個是一個!」

洪慈庸也再批評,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指昨日韓國瑜來台中造勢「一個剛選上市長去選總統,一個還在當副市長去選立委,一個有請假、一個沒請假」兩人同台造勢站一起看起來實很荒謬。

洪慈庸還說,楊瓊瓔帶職參選,登記那天說她要認真公務、把副市長工作做好,但上班時發佈抹黑洪慈庸的影片,市府還要給她「32萬的薪水!」洪慈庸呼籲」如果不支持韓國瑜也不要支持我的對手,」因為他們差不多「荒謬」,一個市長在選總統、一個副市長在選立委,無法給下一代建立模範、做什麼卻不像什麼!

洪慈庸澄清擔任立委不只結婚生子,也獲評鑑優秀立委。(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