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毅教唆中共武統 被「前親民黨國代」黃澎孝控告外患罪

2019/11/15 16:39

邱毅曾一度被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順序第8位,過往言論被質疑對國家忠誠度問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告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起各界質疑,其中一度被排進名單順序第8位的邱毅,過往言論更被質疑對國家忠誠度問題,政治作戰學校22期、前親民黨國大代表的黃澎孝今(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午已到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涉嫌觸犯「外患罪」名把邱毅告了。

黃澎孝稱邱毅是他的舊識,也是十幾年前在親民黨的同事,不過對於,邱毅在他自製的YouTube頻道《邱毅說》,公開教唆中共領導人「以武逼統」、儘早統一台灣的言論,他實在難以忍受。

黃澎孝表示,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在民的國家,是有國法的;對於邱毅他個人的「中國情懷」,他表示尊重,他也指稱,邱毅也可以按照中國的法規,申請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黃澎孝強調,邱毅或任何人都不可以越俎代庖決定我們的命運。

黃澎孝說,近年來紅色滲透泛濫全球,台灣更是一片紅溜溜,但最令人浩嘆的是,創建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居然和他的天敵中共沆瀣一氣,邱毅的強勢插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就有人質疑是否是有紅色黑後台的運作。

最後,黃澎孝稱,除了連夜寫好刑事告發狀,還把他的錄影做好側錄攝影,當作呈堂證物,下午直接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告發,更幽默稱,讓「國家機器」去處理吧,文末他強調,「外患罪」是重罪,希望這次他挺身而出控告邱毅之舉,能讓大家醒醒腦,不要做出了後悔莫及的傻事。

前國民大會代表、郭台銘老虎軍團成員之一黃澎孝今(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午已到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涉嫌觸犯「外患罪」名告發邱毅。(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