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善政、李佳芬將代韓國瑜訪美?韓競辦:有想法但尚未定案

2019/11/12 11:36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中)12日與立委參選人李永萍(左)、李彥秀(右)直播聯合政見,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昨天才宣布由韓國瑜與張善政搭配競選,今天傳出張善政計畫下個月代替韓國瑜訪美,韓競辦回應,確定有思考及規劃夫人李佳芬和張善政的訪美行,但是否成行,時間地點與行程等,都尚未定案。

韓國瑜10月宣布選前將把心力放在台灣、確定不訪美後,一直傳言將由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訪美,不過昨天才宣布將與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搭配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今天媒體報導,張善政將計畫下月代替韓國瑜訪美、前進華府,此行目前也被韓陣營列為最高機密。

對此,韓競辦先是回應,目前有想法規劃夫人李佳芬及張善政的訪美行,讓兩人分進合擊拜訪政界及僑界,全力爭取支持。「尤其張院長本身就有留美背景,將來對美國方面的一些拜訪活動,一定可以做得非常順暢,韓市長深具信心。」至於訪美行程,現在正在計畫,但還沒成熟不敢講太滿,不過希望可以成行。

不過後又改回應,「目前是否成行,時間地點與行程等,都尚未定案,一旦確定會馬上來跟大家公布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