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助攻! 謝震武、謝祖武Google搜尋聲量一日暴增

2019/10/25 17:12

謝祖武慘遭波及,被灌爆臉書。(擷取自謝祖武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律師、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昨(24)日在節目上狂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10分鐘;在網路上也出現大量韓粉謾罵、攻擊,甚至名字相似的藝人謝祖武也遭波及,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從Google趨勢可見,今日「謝震武」、「謝祖武」等關鍵字,在Google搜尋熱度狂飆。

謝震武昨日在其主持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對韓國瑜近日拋出的「高山設升旗台」、「故宮文物一次展出」等議題,一反常態的發表了10分多鐘的批評,引發熱議。也引發不滿地韓粉號召「出征」灌爆謝的社群網站。不過因為臉書上搜尋不到謝震武的臉書,不少韓粉搞錯人,轉而灌爆演員「謝祖武」臉書,鬧出不少笑話。

根據Google搜尋趨勢統計,自今日上午9時起,與「謝震武」關鍵字有關的搜尋熱度飆增;「謝祖武」則是從上午10時30分左右開始狂飆,直到下午1時才開始有下降趨勢。此外,同時人氣被標記為「飆升」的還有「謝祖武fb」、「謝震武fb」、「謝震武韓國瑜」、「韓粉出征」等關鍵字。

從Google趨勢可見,今日「謝震武」、「謝祖武」等關鍵字,在Google搜尋熱度狂飆。(擷取自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