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怒了!謝震武節目上狂飆韓國瑜10分鐘 觀眾嚇壞

謝震武24日在節目上再也忍不住,在節目上狂批韓國瑜10分鐘,甚至以古語警告韓國瑜「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謝震武24日在節目上再也忍不住,在節目上狂批韓國瑜10分鐘,甚至以古語警告韓國瑜「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2019/10/25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再度語出狂言,拋出「3000m高山設升旗台」、「故宮展覽一次展出」等議題。對此,一向和氣的主持人謝震武24日在節目上再也忍不住,在節目上狂批韓國瑜10分鐘,甚至以古語警告韓國瑜「一言興邦,一言喪國」!讓不少收看節目的網友忍不住在PTT發文表示「謝律師今天火氣好大」、「謝震武狂飆10幾分鐘,那段真的超精彩」!

24日播出的年代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 ,在節目一開始就播出韓國瑜23日對於3000公尺高山設升旗台議題表示「升旗台是一定要」、「我們盡量來做」的影片,隨後又播放韓國瑜24日稱昨日「我當場就說困難度很高」的畫面。對此,謝震武批評,韓國瑜最大的問題就在這,「我們從第一場屏東到現在,一直這樣說,剛才高山也是這樣子」!

「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就該嚴肅以待吧!」謝震武表示,這就是要記住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他強調,韓國瑜若真的當選了,未來和國際間各元首講話的過程,難道要出現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次「說外賓送的錶是破銅爛鐵,再說是開玩笑」的事情嗎?

謝震武隨後更狠批「故宮文物展覽」一事。他表示,故宮一、二年前就一直在推數位化,已經做到80%了,「故宮(參館)人數有因此變多嗎?沒有!你多個20%故宮的人會因此變多嗎」!他也當場嗆「你們就是在幫韓市長圓嘛」!

謝震武接著也拿出一篇報導,內容提到韓陣營張善政說「批評者沒有數位頭腦」。謝震武質問「所以他是在說韓市長?」、「張善政今天出來打韓市長臉幹什麼呢」?韓國瑜今天會講出這些話,「國政顧問團隊要不要負責」?

謝震武批評,「政治人物講話,不是說給自己聽的,是說給老百姓聽」。他指出,一開始說「故宮文物一次展出轟動全世界」,今天國政顧問團告訴你「我們用數位」,那就像網友講的「VR」,如果是「VR」,「我來故宮幹嘛,國外的旅客幹嘛因為VR來故宮?張院長(張善政)要不要解釋一下,韓市長(韓國瑜)是希望讓全世界的人來看」、「每個人都在家看就好了,那你擴大要幹什麼呢」!

謝震武更舉出,2018年11月故宮北院預計2020封館將國寶移至南院,結果被國民黨痛批「選舉告急的政治操作」;謝震武質問「那可不可以告訴我,今天在大選剩下79天,丟出來這些東西是不是選舉操作?」、「曾銘宗委員、國民黨團要不要出來講一下,要不要痛罵一下」?

節目播出後,有網友在PTT「政黑板」發文,驚訝表示「謝律師今天火氣好大」,其他鄉民也紛紛留言表示「連柯志恩都頻頻點頭,表示認同該罵」、「好爽,看他罵的好痛快」、「柯志恩剛剛還對旁邊鄭苦笑被鏡頭照到」、「謝震怒」、「今天暴怒,狂飆耶」、「武哥真的看不下去了」、「主持人整個暴怒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