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震武祖武」分不清! 王定宇:就像罵「他」的來罵我

2019/10/25 15:13
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左)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似乎也常被韓粉認錯。(資料照合成圖)

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左)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似乎也常被韓粉認錯。(資料照合成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律師謝震武在昨日(24)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飆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近10分鐘,此舉讓韓粉動怒出征,但是卻「張飛打岳飛」,把藝人謝祖武誤認為是謝震武,讓網友哭笑不得。消息一出後,台南市立委王定宇似乎也感同身受,在臉書上反問「搞笑嗎?」,更分享自己被「韓粉出征」的烏龍經歷。

「律師」謝震武(左)和「鮮師」謝祖武。(資料照合成圖)

「律師」謝震武(左)和「鮮師」謝祖武。(資料照合成圖)

謝震武在「新聞面對面」中狂批韓國瑜近日言行,讓韓粉凍未條,沒想到竟跑去藝人謝祖武的粉專留言「出征」,韓粉此舉也讓謝祖武幽默回應「請認明『正字標記』,我是鮮師,不是律師喔!」

對此,立委王定宇似乎也有類似經驗,在臉書上似乎哭笑不得表示「不會吧?搞笑嗎?」更說「這就像是要罵王浩宇的,跑來我這裡一樣的概念!」

王定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此次「功高震祖」事件就像韓粉本來要去攻擊王浩宇,卻跑來攻擊他一樣。(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此次「功高震祖」事件就像韓粉本來要去攻擊王浩宇,卻跑來攻擊他一樣。(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貼文底下網友也狂笑,留言表示「(韓粉)這也算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優秀團體」、「王定宇跟王浩宇肯定是兄弟。不管啦!照洗版」、「韓粉出征,笑到往生」。也有網友說,像是「五毛流傳蔡正元是蔡英文的弟弟,然後去出征祭止兀的版一樣」

甚至更有網友提出先前《天下雜誌》做出的全台縣市長滿意度,韓國瑜因墊底,韓粉卻出征《遠見雜誌》,留言表示「這不是第一次搞錯,之前店家,雜誌都是有案例」。還有網友分析,韓粉會選擇出征謝祖武,是因為「謝震武比較硬不敢洗只好去洗謝祖武」。

不過,王定宇貼文一出,「傳聞中的弟弟」王浩宇也分享了此文,讓王浩宇的粉絲留言說「你跟定宇兄也是心有戚戚焉」、「躺著也中槍」、「明明就同一個人,還裝XD」,更有網友表示「這其實就是『功高震祖』的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