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代力量不合浮上檯面? 傳陳惠敏砲轟黃捷過度親綠

2019/10/24 08:09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在臉書PO出與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共同跑攤的照片,並稱三人是「鳳山黃綠紅(王力宏)」。(圖擷取自許智傑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第七選區立委競爭激烈,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對壘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另有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主任陳惠敏加入戰局。許智傑昨在臉書PO出與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共同跑攤的照片,並稱三人是「鳳山黃綠紅(王力宏)」,此舉讓陳惠敏感到不滿,認為「王力宏」的比喻不妥。

許智傑昨天在臉書上PO出與黃捷、林智鴻共同跑攤的照片,表示聽過南港劉德華、高雄金城武,那有聽過鳳山王力宏嗎?鳳山在地偶像團體強勢出擊,黃捷的「黃」背心、許智傑的「綠」背心,以及林智鴻的「紅」背心,3人組成「鳳山黃綠紅」,不分顏色共同為鳳山一起打拚。

陳惠敏則在臉書上表示,真心覺得鳳山王力宏不OK,比喻不妥,不是要酸,王力宏是龍的傳人,王的事業根基在中國,王也自認是中國人,本月1日才剛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

《聯合報》報導,陳惠敏的貼文主要在批評許智傑,同時也有不滿黃捷過度親綠的意味。陳惠敏先前就與黃捷傳出不合,日前陳惠敏競選總部成立,黃捷不僅遲到早退,還穿著一身黑色碎花洋裝,與其他穿著鮮黃色衣著有別。

相關連結:

高雄市第七選區立委競爭激烈,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對壘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另有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主任陳惠敏 (見圖)加入戰局。(圖擷取自陳惠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