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選前調職 吳敦義:職位轉換是自然的事情

2019/10/02 18:47

針對李哲華突遭撤換,轉調智庫副執行長,吳敦義今表示,這只是職位轉換。(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總統大選倒數,國民黨中央負責輔選組織工作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突遭撤換,轉調智庫副執行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到南方澳大橋現場慰問受訪表示,這只是職位轉換,是自然的事情,是遞補轉任高雄市副市長的前智庫副執行長陳雄文職缺。

吳敦義表示,總要選一個過去有輔選經驗的人進入智庫,而接李哲華的是經驗熟練的黨副秘書長杜建德,這是黨內的人事調動,是很正常的事,也沒有人吃虧、失業或薪水少一毛錢,只是工作的更換。

另外,被問到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日頻對黨內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做出評論,國民黨考紀會會開除李的黨籍。吳敦義則說:「這個事情我不知道,這是地方黨部的事情,他有沒有違反黨紀,是新北市黨部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