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遭國民黨考紀會盯上 李正皓:開除我的是國瑜黨

李正皓表示,若最後被開除,開除他的並不會是國民黨,而是「國瑜黨」。(資料照)

李正皓表示,若最後被開除,開除他的並不會是國民黨,而是「國瑜黨」。(資料照)

2019/10/02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日頻對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做出評論,許多韓粉對此表達不滿,然而國民黨對此召開考紀會,表示可能會開除李正皓的黨籍。對此,李正皓稍早在臉書表示不會改變自己的立場及作風,即使最後被開除,開除他的並不會是國民黨,而是以韓粉及某些活在同溫層的高層為主的「國瑜黨」。

李正皓強調,「國瑜黨」的強項從不是解決問題,而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這和他過去所認識的國民黨完全不同。而在會議中,李正皓提到考紀委員希望他能做出承諾以做為「從輕發落」的交換,這承諾包含節制「對韓評論」。

李正皓指出,他當場就回答考紀委員,自己的價值觀是藍營,該批評民進黨的一個都沒少,而且評論韓國瑜至今沒有黑過韓,沒根據的黒韓言論一句都沒說,對於韓國瑜在內所有政治人物的評論都是秉持著專業經歷做出來的評論,完全可受公評。

李正皓強調,不管是召開考紀會前後他都秉持以上原則,他能控制地是,持續反映藍營青年的焦慮,讓同是藍營青年知道,並不是每一個藍營的人都活在平行的「國瑜宇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