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別說喜樂島獨派、台派」 台獨聯盟主席:護台抗中才是

2019/09/18 10:08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重光今上午在臉書發文,「拜託大家不要將喜樂島聯盟說是獨派或是台派」。(圖翻攝自陳重光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昨宣布前副總統呂秀蓮、南投縣前縣長彭百顯搭檔參選2020,並當場用竹籃裝著支持者帶來、一綑又一綑百元現鈔的百萬現金。疑因外界以「獨派」定位喜樂島聯盟,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重光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只有護台抗中,才是獨派台派」。

陳重光在文中以「請」、「拜託」等字眼,呼籲眾人「不要將喜樂島聯盟說是獨派或是台派」,並直言「只有護台抗中,才是獨派台派」。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重光別名「陳南天」,2012年出任主席一職,據稱他在戒嚴時期被列為「黑名單」,也是台獨運動要角。

喜樂島聯盟昨召開記者會,推薦前副總統呂秀蓮、南投縣前縣長彭百顯為正副總統參選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