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台銘退黨》王金平發文頭戴柚子帽 預告直播吃月餅

2019/09/12 14:52

王金平在臉書發限時動態,頭戴柚子帽開心比YA。(圖擷取自王金平臉書)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大老今在報紙頭版發表聲明,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團結」,郭台銘幕僚隨即代為宣布「退出國民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現在不談這個」,下午還在臉書發限時動態,頭戴柚子帽比YA,預告晚上要直播吃月餅。

王金平稍早在臉書發限時動態影片,畫面中王金平頭戴柚子帽、用力比YA,祝大家中秋快樂,又比了愛心、讚的手勢,預告今晚要在臉書開直播,跟大家一起吃柚子、吃月餅,看似不受郭台銘退黨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