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市小內閣再傳異動 秘書長楊明州調職

2019/09/10 17:05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請調參事。(資料照)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小內閣再傳異動,秘書長楊明州因個人因素,想休息一下,向市長韓國瑜提出主動請調,經過懇談後,韓國瑜勉強同意他轉調參事,遺缺將由副秘書長陳鴻益升調。

楊明州的工程資歷豐富,曾任高市工務局工程科長、建管處長、養工處長、工務局副局長及局長、高雄市府秘書長、高雄市副市長等職。去年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時,一度傳出他將繼續接任副市長一職,最後確定接任秘書長。

9個多月來,楊明州扮演好秘書長的角色,很得韓國瑜信賴,但他因個人因素,上週五已主動向韓國瑜提出請調,雙方經過懇談後,韓國瑜很體諒他,勉強同意他調任參事。

記者電訪楊明州,他證實此調動,強調是個人因素,想休息一下,因此拜託市長讓他請調,「真的非常謝謝他」。

楊明州表示,這9個月的銜接階段,「我也盡到責任,讓銜接順利,也讓我休息一下。」

楊明州的遺缺將由副秘書長陳鴻益升調,陳鴻益是成功大學航空測量研究所碩士,歷經內政部主任秘書、高雄縣政府主任秘書、高雄縣政府科長、高雄市政府地政處股長等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