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入戲太深?王世堅化身恰吉持刀上政論節目 嚇壞王育敏

2019/06/20 14:33

今天錄政論節目時,王世堅也帶著恰吉道具刀出席,嚇壞一旁的立委王育敏。(圖擷自臉書「李明賢 -阿賢之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笑稱為「台版恰吉」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在片商邀請下出席《恰吉》首映,他在電影院拿著道具刀衝出,大喊「市長呢?市長在哪裡?市長在哪裡?不是說要來嗎?」引發哄堂大笑,而在今天錄政論節目時,王世堅也帶著道具刀出席,嚇壞立委王育敏。

經典恐怖電影《恰吉》重返大銀幕,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沒想到片商大搞噱頭,竟找王世堅幫忙宣傳,成功引起熱烈討論,王世堅似乎演上癮,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在臉書上分享政論節目錄影花絮,只見王世堅在攝影棚中拿出沾滿鮮血的道具刀,一旁的立委王育敏嚇得花容失色,李明賢一旁寫道:「恰吉,你錄影還帶刀子?演電影嗎?」

王世堅昨表示,恰吉和他都是好人,「恰吉是好人,只是他被惡靈上身,我是被職務上身,我擔任的職務須踏上質詢台,我就變得很兇惡,但基本上我和恰吉有小不同,我是對好人好、對壞人壞,因擔任議員監督市長是必要的職務,所以議員是必要之惡,請大家包容我的惡。」

王世堅昨表示,恰吉和他都是好人,他因職務須踏上質詢台,就變得很兇惡。(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