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回擊中國導致共軍繞台? 他怒轟柯P:我看不起你!

2019/05/15 17:17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聲稱因為總統蔡英文在中國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後「撿到槍」回嗆,才會造成中國頻頻派軍艦、飛機繞台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聲稱因為總統蔡英文在中國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後「撿到槍」回嗆,才會造成中國頻頻派軍艦、飛機繞台灣。對此,有粉專PO出《國防報告書》中的紀錄,表示從2016年開始,共軍軍機、軍艦就密集繞台演習;粉專也怒轟柯文哲:「如果你超越藍綠的目地,是為了幫中共鬼扯蛋,我就看不起你」!

對於蔡英文在今年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後的強硬回擊,柯文哲今日表示,雖然媒體稱總統「撿到槍」、「辣台妹」,「但面對那種集權國家,特別是極權國家老大被你回嗆,所以他(中國)只好軍艦、飛機開始繞台灣」。而這番評論也立刻引起討論。

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對於柯文哲的談話非常不滿,他表示,「你要超越藍綠,我可以支持你,但如果你超越藍綠的目的,是為了幫中共鬼扯蛋,我就看不起你」!

粉專也表示,根據國防部2017年12月26日公布的《國防報告書》,中共軍機從2016年8月起密集繞台、軍艦從同年12月5日開始在台灣近海演習,粉專也貼出了相關圖表,只見2016年至2017年,軍機、軍艦繞台有統計到的次數就多達數十起。粉專也怒嗆,「不懂就不要裝懂,憑什麼叫台灣人吃下習近平的一國兩制,你到底是哪國人」?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阿北最近為了打蔡一直在鬼扯...」、「面對強權能多軟就多軟」、「變色龍」、「這廝就是在算票嘛!他覺得打蔡英文比較有票,胡扯也無妨,反正柯粉會自動幫忙解毒」、「最賭爛這種自以為非藍非綠就高人一等、擺著一副優越姿態的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