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20「誰變姚文智」? 柯P:歷史不一定重複

2019/05/15 10:39

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歷史不一定會重複,這都是假設性題目,不需要去煩惱。(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總統選戰升溫,面對藍綠初選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始終尚未表態是否參選,但卻呈現被邊緣化的趨勢。台大政治系教授葛永光則認為,若民進黨候選人無法團結內部,柯文哲很可能會拿到多數泛綠選票,就會像去年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那樣子,互相競爭誰被棄保,「就看誰變成姚文智」。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歷史不一定會重複,這都是假設性題目,不需要去煩惱。

但因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談到白綠合作,曾語出驚人的說,「姚文智屍骨未寒的時候,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

媒體今天也追問,是否覺得某人「屍骨未寒」。柯文哲大笑說「你嘛用一個卡差不多的形容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