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遷戶籍搶補選立委? 陳思宇:年輕人參政是好事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被點名角逐士林北投選區立委補選,但她強調尚未被徵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被點名角逐士林北投選區立委補選,但她強調尚未被徵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8/12/03 18:0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為展現參選決心,日前請辭立委,隨著選舉落幕,姚留下的區域立委缺額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如今傳出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幕僚「學姊」黃瀞瑩已將戶籍遷到士林,磨刀霍霍就為參選。對此,曾傳出遭點名參選的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市府人才濟濟,若有更多年輕人參政,是一樁好事,強調自己尚未被徵詢,但對此保持開放態度,目前仍以觀傳局的業務為首。

據了解,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不願公開評論補選一事,但私下運作頻頻,尋覓人選出征士林大同選區,盼先在立法院搶得一席,觀傳局長陳思宇、競辦發言人林筱淇先後遭點名,但兩人雙雙否認,如今又傳出,柯已指示劉奕霆、黃瀞瑩遷戶籍到該區「備戰」。

陳思宇表示,市府本來就有許多好人才,若大家對公共事務有想法,願意投身參與,尤其若有更多年輕人參政,這無非是好事一樁。

至於是否感覺被逼迫正面表態,陳思宇說,並無這種感受,目前就是做好局內的工作;她強調,目前從未有人向她徵詢過參選立委的事情,一直以來,她的態度就是保持開放,屆時若真有人來找她討論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