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不唱夜襲了? 范世平分析「中間選民跑掉了」

2018/11/14 07:15

范世平認為韓國瑜唱夜襲的舉動,只是讓「八百壯士」的「黃復興」同溫層凝聚,中間選民因此就跑掉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九合一選戰白熱化,高雄市長選戰更是各界關注焦點,韓國瑜近日造勢場合高唱「夜襲」凝聚選情,不過學者范世平認為,韓國瑜唱夜襲的舉動,只是讓「八百壯士」的「黃復興」同溫層凝聚,中間選民因此跑掉了。

范世平昨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14日在岡山的造勢活動已經不唱「夜襲」了,而是改唱「黃昏的故鄉」、「世界第一等」、「快樂的出帆」等歌曲,原因就是韓國瑜的造勢活動因為「夜襲」而變成「黃復興」同溫層凝聚,讓中間選民跑票,所以韓想回到「不藍不綠」並吸引本土票。

范世平也提到,但是當詹雅雯只是陳其邁的造勢會場上唱歌,就被對岸網軍狂轟亂炸,「我不知道韓國瑜的髮夾彎是否有效?還是越描越黑」?

許多網友也贊同范世平的論點,紛紛留言表示:「其實就市場行銷的角度來看,韓國瑜空戰已經打得很成功,若最後敗選,關鍵就是『商品』本身不ok。」、「空戰部分,網路上的韓粉(包含網軍)最近有走鐘的趨勢,看來潮水漸漸退了。」、「我的看法:加油門不難,但是接下來踩煞車跟控制方向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