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捐發票送雞排 議員舉辦園遊會做公益

2018/10/22 17:1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將於27、28日下午2點到5點,在土城區中正路82號的競選總部舉辦園遊會,現場有一攤炸雞排店家推出拿10張當月發票就能免費兌換雞排,並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做公益。

林金結表示,以前在舉辦舉座和巡守隊聊天時,都會帶著雞排、甜不辣等炸物小酌,這次雞排店老闆娘也想辦活動並結合公益,因此在園遊會中開設一攤,憑發票就能換雞排,坐輪椅者優先兌換,每人一天限一片,共400片換完為止。

林金結也說,園遊會除了雞排發送外,也有釣魚、套圈圈、棉花糖等,現場還有卡通造型的布偶提供拍照,邀請市民一起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