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稱敢挑戰不公不義 李錫錕:我小六找同學丟老師石頭

2018/10/21 19:16

雙北市多所大學學生會共同舉辦的2018雙北市長青年論壇21日在台大舉行,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出席回應學生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大專院校合辦「2018雙北市長青年論壇」辯論,除了市長柯文哲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李錫錕、吳蕚洋等4人均出席,在結論階段李錫錕稱要將大巨蛋改成植物園。

「2018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尾聲,在候選人總結階段,無黨籍市長參選人李錫錕表示,自己名字「錫錕」都是「金」字旁,讓台北市多金是他參選的主軸,他提出三點讓台北多金的政策,第一是恢復夜間經濟,讓台北變不夜城,第二是遷移松山機場,蓋5萬戶國宅,還為此創造1萬就業機會,還能拉幹道銜接內湖,打通交通。

最後則是大巨蛋問題,李錫錕提出把大巨蛋變成室內植物園,促進觀光發展,一定會賺錢;李錫錕強調他12歲,小六就敢於挑戰不公不義,號召同學向老師丟石頭,而他一個人孤軍投入選戰,這是他勇敢的證明,很重要的台北市長人格條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