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哲成立競選總部 韓國瑜專程回雲林替小舅子站台

韓國瑜(左)送給李明哲(右)兩瓶礦泉水,代表李明哲號次。(記者林國賢攝)

韓國瑜(左)送給李明哲(右)兩瓶礦泉水,代表李明哲號次。(記者林國賢攝)

2018/10/21 19:2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第4選區縣議員候選人李明哲成立競選總部,姐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專程回台助講,許多「韓流迷」與李明哲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

韓國瑜表示,他是大「瑜」治水,三過家門不入,4年來李明哲不論為民喉舌質詢、看緊荷包預算、監督行政權,都沒讓鄉親失望,尤其捍衛農民權力不留餘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李明哲長期推動西螺七崁武術振興,昨天競選總部成立有5個武館獅陣到場熱情相挺,開口獅逐一進入服務處內祈福加持,氣氛熱烈。

李明哲表示,他定位政治是他生活中的一部份,選民服務、傾聽民眾的喜怒哀樂、議會質詢、跑婚喪喜慶、協助緊急應變等等,都視為生活的一部分,他用平常心來看待從政生涯。

李明哲說,台灣農業應該走兩條路,一是農業體質的精進,下一階段應該走到食品加工廠提高產值,其次是政府應幫農民找通路,也應制定農作物的保障價格。

另外,教育是國家根本大業,應該鼓勵孩子親近閱讀、提供好的讀書環境,他會積極推動讓孩子有良好的閱讀空間,閱讀融入生活中。

李明哲表示會持續關注農業與教育。(記者林國賢攝)

李明哲表示會持續關注農業與教育。(記者林國賢攝)

韓國瑜(左)與李明哲(右)互祝高票當選。(記者林國賢攝)

韓國瑜(左)與李明哲(右)互祝高票當選。(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