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9死大火之後民政局長臉書直播美食 蘇貞昌:這樣不好

2018/08/13 22:10

蘇貞昌(中)被媒體問到有關新北市民政局長中午開直播拍美食,他認為,這樣不好,發生護理之家大火,要查清楚到底事情怎麼發生,消防檢查是否到位。(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到新店區參加文化市場發展協會會員聯誼餐會。媒體問到有關衛福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後,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中午還在臉書上直播美食遭到批評,蘇貞昌認為,「我也是覺得這樣不好」。

對此,江俊霆回應,對朋友直播分享日,是民政局鼓舞同仁士氣,輕鬆的吃個大家自己煮的午飯,就在民政局內,沒有任何所謂的不敬。

蘇貞昌說,發生這起悲痛的事件,大家都要非常關心、安慰罹難者家屬,同時也要讓受傷病患接受最好治療,並且查清楚到底事情怎麼發生,消防檢查是否到位。

話鋒一轉,蘇貞昌批評,市府高階主管言行要由市長督導管理,如果市府高官一而再跑到台北市政府關說,放任市府高官違法助選,市長也都包庇,「那這樣發生這種事情也就不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